兴言方

你好,这里兴言方

关于Entity_303在我心中的定义。




在自己世界观中Entity_303算一个有很多故事和经历的漏洞。他给我“不太强大也不弱小”,“外貌看起来很平凡但内地里特殊”的感觉。




白衣配白兜帽,普通人眼中怎么看都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设计。在我眼里既普通但又非凡。




从力量的方面来说,我不希望将他设定得“过于强大”,感觉这样会显得这个人物所向披靡,无畏无惧,也许我会在其力量上花费更多的心思,而不是在性格上。也没有将他变得“弱小苟且”,因为一个生物如果太弱小了,那么世界观中他很难变得引人注目,也就很难去对他进行叙述和描写。我希望他能自信和坚强,才不会苟活于世。




他不是王,不是神;会变老,也会死去。生物的一生也正是这样的,我希望他也将经历着一个过程,懂得生老病死,让这个人物更能理解并反映生命的意义,使其的思想更类似一个亲切的“人类”,即使他并不是人。




他爱过,恨过;失去过,拥有过;邪恶过但也善良过。他曾被沦为工具生物,失去过亲友,甚至被一个比自己弱小的生物杀死,一百多年他经历了太多。从一个不会说话的杀戮机器起,到如今他也改变了太多。他就像一块被水逐渐冲蚀的石板,外表已经千疮百孔。




也许恶劣的经历会让他憎恶这个世界。他曾经也抑郁过,烦闷过,却由Null和其他的漏洞团圆们带他走出了心结。如今他已经以乐观的态度思考这个满目疮痍的世界,会将快乐传递给他人。




他自信,崇尚自由与和平,有时我行我素,总喜欢用自己认为对的方式做事。总会以纯洁的感情和方式对待事情和与别人相处。崇尚公平,不敬畏强者也不藐视弱者。




也许他的智商没有Null和Dreadlord高(毕竟他也不是漏洞),但在他身上更胜一筹的是有人情味。尽管有些事情他办得如憨憨一样,却总能把别人的事情照料得很好,顾及他人的感受。




他将阴霾抛于身后,总迈开腿,大步走向光明的未来。




并且他与其他漏洞的关系也并没有这么简单。他平时和Null互动会多很多,一是因为原来是Null带领他加入小团体,改变他的命运。二因为Null总在屋内办公,陪他的时间会多一些。但303和Null的关系并不好形容。他们的关系没有所谓“爱情”般纯粹,不是恋人;没有“友情”那么简单,不是朋友。他们的感情是类似于两者之间的,比朋友更深刻,更有意义,也没有恋人般亲昵。我倒觉得有亲情的感觉在其中。




和团体中其他漏洞一样,都是如此感情。




因此我不想吃任何cp,也不想开车。我只是纯粹觉得不适合,我更希望他们能保持过于朋友的关系,而不是以性论事,只是用来开车的角色我认为没有灵魂,只是一具空壳。




也许是因为自己的时间太紧,或许其他的原因,我只画过单图,没有画过一些条漫或者漫画,)所以好多东西并没有表达出来(什)如果有时间,一定会把世界观和故事全部展现出来,这样对各种人物的理解就更丰富了,就不用在这里哔哔叭叭乱写了。)Entity_303是我最喜欢的同人角色,我也不希望他只是一具光拿来画画的空壳,这样一点意义都没有。




害,就是个人的想法而已,肯定也有不合理的地方,如果踩雷了,跳着看或者左上角吧)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46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